e hënë, 25 qershor 2007

愿望(一)

最终还是来到了关山。

经过了长久的挣扎,还是下定决心来了一趟。

看着那静静坠落的夕阳,心里对自己说: “终于完成了心愿。。。”

长久的心愿,最终还是达成,应该值得开心得事情,却无法感觉到任何的喜悦。取而代之的只有忧伤,惆怅。。。

曾经我们彼此之间的诺言,此刻慢慢的,一点一点的浮现在脑海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今天看见了你最喜欢的夕阳哦~~:-)”

电脑荧幕上出现了他传来的一段话。和他在网上认识了两年,从常常开玩笑的朋友,慢慢的发展成谈远距离爱情的恋人。身边的朋友常常都劝告我不要太认真,不要放感情进去,小心被人骗了。但我还是坚持的继续下去,因为我一直认为,一段感情如果经不起考验,即使另外一半常常陪伴在身边,也不会长久的。假如真的是命中注定,就算像这种柏拉图式的爱情,也能有开花结果的一天。

“真的吗??” 突来的惊喜。昨天才刚告诉他我最喜欢夕阳的景色, 想不到他今天看见了。

“嗯,今天下班时,忽然心血来潮,就跟同事们提议去看日落,他们都告诉我关山的日落最美,却没有没有一个愿意陪我去,结果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欣赏而已。:~”

“真的很美,刚下车就看见西边的一整片天空被染成了橘红色。夕阳慢慢的下降,海面上反映着夕阳的倒影,整个画面呈现着宁静,安祥的色彩。也许太美了, 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情侣前来观赏。”

“不懂为什么,总觉得他们都是天下最甜蜜幸福的人。”

“最美丽的景色出现在眼前,深爱的人陪伴在身边,也许世界最幸福的莫过于此了。。。。”

他的文笔一直以来都很好,经过他丰富的形容,我都快融化在自己的想象中了,真恨不得现在就能飞到台湾去,陪伴在他身边,看着那迷死人的景色。

忘了说,他来自台湾高雄。

“看见他们都是一双一对,只有我是一个人,感觉怪郁闷的。所以我默默的向夕阳许了一个愿望。。。”

“想知道我许了一个什么愿望吗?”

“不要说出来!!愿望说了出来就不灵验了!”我急急忙忙的传了话回去,

虽然心里明白他的愿望是什么,但还是希望保持一点神秘感,让愿望实现,因为这也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哦。

“哦?真的吗?原来你也相信这一套哦?”

“总之不许你说出来,真的会不灵验的!”

你要是敢把我的希望毁灭掉,我铁定不放过你!心里一直对自己说着。

“那好吧,我就暂时把它收在心里,等愿望实现了,我才告诉妳,总可以了吧?”

“嗯,好的,一言为定哦,不守诺言的人是小狗。”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朋友常常说我太迷信,不实际。但我总是回她们,宁愿现在迷信,也不希望以后后悔,更何况这是我辛辛苦苦经营了两年的幸福未来呢。

“好, 答应你:-)”

愿望说了出来会不灵验,却忘了不说的愿望,也可能无法实现。。。

·星遗

6 komente:

edwin tha...

你有没有看过《Lake House》? 男女主角之间不存在着地区的距离;他们之间的距离是时空。

金田一 tha...

想念

星·孤伤 tha...

我没有看过,因为不常看电影。:P是距离隔离了感情?还是,陌生拉长了距离?时间地点或时空其实都不是问题,只要心里有了深刻的记忆,想念也许变成了多余,因为“他/她”其实就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而已,因为“他/她”已经住进了你的心里。。。。

Crayn Tay tha...

覺得思念在你的陳訴就變得很特別。思念因爲距離嗎?就算他在你身邊,你還是會想念。我一直都在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。雖然他們都住在我的心理。

edwin tha...

最近生活得如何?

大恒 tha...

思念十很痛快,也会让彼此跟珍惜对方,不一定是情人,也可以是家人和朋友。
啊强,你好吗?还记得我吗?听鱼硕你生病了...还有我要投诉因为你msn没回过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