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martë, 23 shtator 2008

日记?月记?年记?

回到这个繁华大城市,表面上, 一切看来都是那么的自然。
但内心却在回来前十天,彻底瓦解。
不,应该说,我终于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,至少在这三年多来。
我了解到,不管任何方式的生活或环境,我知道,我还是会逃避的,
我了解世间没有完美,但我却一直愚昧的在坚持着所谓心中的完美。
是寄托?是希望?是走下去的方向?还是只不过是幼稚无助的妄想?
朋友说我自身平衡的能力很强,遇到什么事都可以自我平衡,自我痊愈,自我安慰。
没错,是必要的,因为,我清楚地了解到这世间上,不管大小事情,
都没有人能帮你解决,唯一能做到的,最后还是你自己。
我自立?我坚强?我高傲?
因为没有安全感,所以我才拼命的让自己独立。
因为彷徨无助,所以我才努力的让自己坚强。
因为卑微弱小,所以我才不顾一切的站起来傲视着这世间的一切。
善良不是一切,但没有了善良,那么一切都会变的不是。
不愿面对的,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还是需要面对.
但,现在唯一的安慰,我不需要再这一刻去面对。
因为此刻,我,只想好好的休息,睡一场好觉。

算一算,三年多里,我回了家三趟,这一趟总算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收获。
那,我唯一能做的,感恩吧。

3 komente:

edwin tha...

你常常回来,就会有更多收获。

大恒 tha...

打不死的蟑螂就是你小强,要加油哦!

Yuki tha...

你要加油坚强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