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shtunë, 12 janar 2008

快快来。。。

最近似乎收到很多的投诉。

投诉我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,很久没有近况消息了。

呵呵,“派歇啦”,最近都一直在忙,加上本人天生懒虫命,所以就消声灭迹的冬眠去了。

老实告诉你吧,我开始上课了,忙着功课作业的事情,忽略了update部落格,这个理由接受吗? 不接受?那好,下一个理由,

工作超忙,没时间上网,能接受吗?

还是不能接受吗?

哇~~~~!!那本懒虫没辙啦!!

哈哈,还是那句吧,懒!!

为了不让“广大的读者”失望,只好牺牲小我,完成大我,撇开懒虫天性,写一写近况让大家知道(係密东西啊?疯言疯语的,可能是忘了吃药了)

最近哦。。。。都是在上课,上班,睡觉,喝茶。

怎样?可以了吧,都已经交代完了。

什么?不满意?该不会连吃饭,洗澡,拉屎也要交代吧!!!

呵呵,好了,不胡闹了,写一些心情日记吧。

很久没有写些什么,灵感买了机票出外旅游了。

而我一向来都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所以才让部落格荒废多时。

不过最近灵感好像回来了,开始有点冲动想写些什么的。

有一天早晨,下了班,到公司对面的巴刹吃早餐时,发现了一些事情。

当时手上拿着九把刀的新书“慢慢来,比较快”,一个无聊的朋友介绍的(哈哈,富贵,不要生气哦,拿你充充场面而已,别介意),当时才随意看了一两页,就发觉灵感突然攻击脑袋,一堆文字想经过我的右手倾巢而出。

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惊觉我是那种看书写文章的人。

吸收了书上的文字,才能转化成自己的文字,写出自己的文章。

仔细想想,以往也是这样啦,看完一百首诗,就能写一两首诗,就看完一本书,就能写一篇文章(当然都是一些烂文章,烂诗词),所以最近没有写东西,也许是因为没有看书的关系吧,这都要怪某些人一直没有帮我物色一些好书让我阅读(哈哈,富贵,又拿你充场面咯,派歇咯)。所以知道自己的弊病,只好努力一点,看多一点书,多写一些东西贴上部落格,让各位看了呕足三天三夜吃不下饭,好?吗?

1 koment:

大恒 tha...

读书?原来你不update就是你上课了,加油噢,做回学生最好的